视频:李幼斌主演《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2: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适逢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作为金英马集团重点投资的献礼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该片是资深导演陈家林与荧幕硬汉李幼斌的二度合作,这对金牌组合必将在屏幕上掀起又一阵收视热潮。而除了陶红、李强、车永莉、胡小庭、韩青等明星的倾力加盟,独特的选材角度和巧妙的切入方式也是此片的一大看点。与以往大家熟悉的类似题材电视剧不同,《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通过截取一个高级干部家庭的生活来反映人物在价值观上的激烈碰撞和情感的困惑,可谓前无来者,匠心独运。主人公乔良在官场上的种种际遇直接折射到他的家庭和四个女儿身上,引发了一次次的波澜,而四个女儿又犹如四面镜子,反射乃至放大出人性的方方面面。当亲情遭遇政治,作为父亲该如何面对,作为女儿又何去何从?这是全剧伴随始终的谜题。

  李幼斌在荧幕上树立了一系列的硬朗形象,而这次身为国家高级干部,他将如何演绎作为父亲的父爱和柔情?四个女儿命运迥异,又给父亲带来了什么样的困扰?爱与正义会否在错综复杂的名利场中胜利?大家且拭目以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