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人花》热播 独家对话男主角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于去年主演《岁月风云》而被大家熟知的内地小生冯绍峰,最近曝光频频。先是在与刘涛、秦海璐等共同主演《女人花》在央视热播。而后又在正热播于各地方台的苦情大戏《芸娘》中,和刘雪华、安以轩同台彪戏。今天下午,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冯绍峰。

  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话一点都不假。而花丛中的男人,也就成了“花中明珠”愈发耀眼。此次,冯绍峰饰演的吴家少爷——吴雨声孤身周旋于汪家三姐妹之中。“英雄救美”、“日久生情”、“少女暗恋”,人世间男女之情一次性集中在吴家少爷这个角色中体现。虽然这对于冯绍峰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但更重要的是这也是他的一次机遇。经过四个月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他成功地塑造了一位身在花丛,纠葛在三段感情中的男人——吴雨声。

  冯绍峰坦言,并不希望给自己戏路规定一个方向,但所有导演却把他定位成了“公子型”,“无论是古装戏,还是现代戏,导演都更希望我来演公子一类的角色,像《荆轲传奇》、《争霸传奇》,还有就是最近的这两部戏(《女人花》和《芸娘》),都是有钱人家的后代。”在《女人花》中,冯绍峰的精湛表演博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有FANS在网上表示,不但自己很喜欢冯绍峰,就连他们的父母也喜欢上了这位阳光男孩,“《女人花》中的吴雨声也是个富家子弟,而且这个人物特别完美,不但爱情专一,而且性格正直,开始我和导演还在讨论,一个人物如此完美,是不是不太符合实际,最终决定在其中加进几个桥段,让他在感情方面产生疑问,这样人物才更加饱满。”

  冯绍峰是一个很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人,在选择角色方面,也希望出演更多不同的角色,“我每次拍完一部戏,就会把这个角色忘得一干二净,然后每天就是希望赶紧有另一个角色让我来琢磨。”在冯绍峰的贴吧中,很多FANS都希望他能够往音乐方面发展,“其实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唱歌,但只是业余爱好,我还是觉得演戏是我的工作,是我的梦想,不过今后如果有机会,我仍然会去尝试。”

  据悉,由于此次《女人花》的收视率超过前部热剧《闯关东》,剧中冯绍峰、刘涛的表演得到全国观众的一致肯定。近期,冯绍峰将远赴海南拍摄新剧《一千滴眼泪》。而《芸娘》、《夜深沉》、《岁月风云》等剧也将陆续登陆近期各地荧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