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红楼梦》重金打造实验景 3D效果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红楼梦》剧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1-3线134名演员、417套服装的制作及试妆工作,在美术指导叶锦添的亲自主持下,现已进入尾声。叶大师更称这是他有史以来“设计制作人物最多的一次,也是最精美的一次,更是空前绝后的一次”。此外,“剧本已按红学家批注、校订完成第三稿,李少红导演亲自统稿,50集终稿剧本已经过半。”

  知情者进一步透露:演员带妆在“实验景”中的试戏也正在陆续进行。所谓“实验景”,即为准确确定全片影像风格而在正式开机前搭建的实验性用景。仅此一举已是史无前例,况且斥资百万。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实际景的设计图与试片视频,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