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范冰冰李小冉《人间情缘》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8: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和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公司共同投资、打造2007年年底重头戏、大型电视连续剧《人间情缘》由邓超(blog,邓超吧)领衔主演,此番他携手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李小冉(blog,李小冉吧)、汤嬿,通过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爱情,演绎了一段的人间情缘。

  该剧主人公黎小军(邓超饰)出身革命家庭,从小在北京军区大院长大,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与青梅竹马的甘露(范冰冰饰)、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李小冉饰)以及公交车上相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汤嬿饰)经历了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又传奇般的遭遇了从大西洋彼岸到中国寻梦的、一个比自己年长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

  黎小军英俊的外貌、善良的内心、正义的品德吸引了她们每一个人。于是,她们分别成了黎小军一生中不同阶段的“女主角”。

  但不论是甘露、秦倩,还是查建英,最终都离开了黎小军;而伊莎贝拉的出现,终于让黎小军诀别了过去,毅然奔赴美国。伊莎贝拉临终之前,黎小军成了她的新郎,他从伊莎贝拉身上领悟了善待他人的真谛,和生命的内涵,于是他在寻找着善待生命的出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