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防火墙5788》夏雨与钱芳上演激情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以黑客暗战为线索的后现代悬疑剧《防火墙5788》,由金牌编剧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独特的叙事结构,精心的情节设计,无论从形式到内容都是对国产电视剧的一种创新和颠覆。该剧云集了夏雨,姚晨,徐峥,郭京飞,傅淼,钱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编剧号召力,让该剧还未播出就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而剧中间谍、反间谍、双重间谍,好戏轮番上场;爱与不爱,若即若离的感情纠葛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佟俊和张倩,这是宁财神笔下一对不打不相识的“冤家”,两人的情感之路紧贴着各自的间谍身份展开。商场的谍战背后,是一场起伏坎坷的关于爱情的心理攻防战。可以说,两人是成年人恋爱的真实写照。成年人的恋爱在经历了曾经的酸甜苦辣之后,变得有了世故的味道。一方面由衷地呼唤着纯真的爱情,一方面从心底排斥着纯真的爱情,害怕自己受到伤害。因而,犹豫、猜疑、观察、试探等等成为了这一类感情里鲜明的符号。宁财神将佟俊与张倩将这些符号精确的表达出来。

  夏雨饰演的佟俊与钱芳饰演的张倩,两人有一场车内的激情戏。佟俊误将张倩一直以来的试探当成了亲密关系的暗示,佟俊将计就计,选择在车内强吻张倩……然而,此时的张倩却本能的表现出了排斥与反抗,将自己渴望真爱而非亲密关系的心理暴露无疑。两人之间的对话涉及个人私密话题的谈话大胆而适度,潜台词比比皆是,两人的内心较量逐步升温,占据强势的佟俊最终败给了张倩的“运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