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尔冬升导演《新不了情》歌曲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尔冬升导演电视剧《新不了情》精彩片花

  新浪娱乐讯 1995年,电影《新不了情》不但创造了当年香港票房新高,而且在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囊括了六项大奖。10多年后,同为尔冬升(blog)导演的电视剧《新不了情》也同样感动了许多人。

  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相对于电影故事整体脉络变化不大:音乐人阿杰在身患绝症但乐观热情的街头艺人阿敏的感染下,在事业上取得成功,两人也相爱了。然而,病魔开始摧残阿敏的身体,两人的快乐时光终究化作了一曲爱情悲歌。但由于电视剧篇幅有30集,尔冬升又增加了阿敏父母之间的感情纠葛及阿杰与前女友之间带有利用关系的爱情。尔冬升表示,这些情节在丰富故事内容的同时,也与阿敏和阿杰之间的爱情形成鲜明反差。新浪娱乐独家推出尔冬升导演《新不了情》歌曲串烧,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