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雨《防火墙5788》遭威胁要吻钱芳脚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2: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继《武林外传》之后,金牌编剧宁财神(blog)历时一年创作了一部以黑客暗战为线索的后现代悬疑剧----《防火墙5788》,该剧借鉴美剧“弹性叙事”的风格,故事情节上则贴近当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台词生动亲切,宁财神以幽默、犀利的笔触将当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情感状态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剧中,夏雨( blog)与钱芳之间上演了堪称真人版“猫和老鼠”的好戏。间谍、反间谍、双重间谍,好戏轮番上场。佟俊靠近张倩,借机打探商业机密,却被张倩抓住把柄,对他加以威胁。其中有一场两人在阴沉楼梯过道里的戏:张倩用尽小伎俩威胁佟俊,甚至让佟俊吻其脚趾,佟俊因落有把柄在张倩手中,不得不对张倩言听计从,面对张倩百般刁难,佟俊也只有强颜欢笑,受气忍耐的份儿。

  这场戏,两人之间的对话充满张力,彰显出睿智和幽默,让观者不禁为夏雨捏把汗,而好戏才刚刚开始,接踵而来的是佟俊对张倩还击,两人之间的争斗逐渐升级,莫名的情愫似乎也昭示着爱在靠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