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王》发布会 袁立赞钟汉良一笔好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2: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根据著名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上海王》,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主演钟汉良袁立( blog)、巍子等出席了发布会。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初,世事风云变幻、社会巨大动荡期间,上海滩上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几经起伏波动、最终成就为黑帮之王的传奇一生。

  当问到在男人戏中扮演一个女人的角色会不会很累时,袁立表示自己并不是挑战,而只是顺着剧本去完成这个角色而已。

  普通话不太利落的钟汉良在结束拍摄后就与袁立没再联系过,不过袁立马上曝料说钟汉良其实是一个很有文采的人,临走时还送给自己一张他的唱片,上面的字很好看。(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