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孔雀东南飞》无锡开拍 王姬鼎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3:01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日,一部讲述焦仲卿与刘兰芝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在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正式开拍。

  据悉,这部30集电视连续剧曾经历了九改剧本、四换导演,最终确定由曾执导《成吉思汗》、《白眉大侠》等作品的王文杰导演,而幕后班底则力邀《闯关东》原班人马加盟。男主角“焦仲卿”也由原来既定的“白展堂”沙溢换成另一个内地小生潘粤明,女主角“刘兰芝”由孙菲菲出演。另外,著名演员王姬、唐国强、萨日娜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记者在探班现场看到,一场焦母前去刘家警告刘兰芝不要私下和焦仲卿纠缠不清的戏正在紧张拍摄,因此刘兰芝(孙菲菲)、焦母(王姬)、刘母(萨日娜)等演员都悉数在场,她们汉朝的古装扮相显得非常精致漂亮。空闲时,她们就在片场认真研读剧本,不时在一起对戏,或是和导演讨论细节,认真劲一个赛过一个。正式开拍,演员们立刻进入状态,所有工作人员也都是全身戒备、一丝不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