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防火墙5788》郭京飞为姚晨弹唱法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blog)新剧《防火墙5788》已经完成后期制作,片花和主题曲曝光之后,观众的期望持续飙升。这部备受观众期待的作品预计将于2008年在全国各台陆续播出。宁财神作品贯以不拘一格、新颖独特著称,因而受到年轻观众的追捧。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独家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对玉秀(姚晨( blog)饰)心仪已久的贝志诚(郭京飞饰)将玉秀约到“城市绿地”,他从路人手中借来吉他,在玉秀面前弹唱了一首自编自唱的法文歌曲,气质深情优雅中又不时的插科打诨,一动一静的将对玉秀的情感委婉的表达出来,但情感木讷的玉秀只顾大声叫好,却没有体会出小贝的良苦用心……这场戏充满了温馨的情调,在整部激烈刺激的情节中缓和了紧张的情绪。

  据了解,为了这场戏的拍摄,郭京飞下足了功夫,仅是一句“thank you”的标准法式发音,就透着一股浓郁的法式面包味。深情款款的演唱中又参杂着搞怪细节,模仿《猫和老鼠》中的“摇头晃脑”的表情,惟妙惟肖。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