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安以轩主演《牛郎织女》精美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跳水王子”田亮和台湾当红玉女偶像安以轩领衔主演,秦汉、宋佳、午马、孙兴等一批老演员加盟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牛郎织女》日前在涿州影视基地杀青。

  《牛郎织女》可以说是中国人老少皆知的神话传说,此次被搬上电视荧屏,里面的牛郎织女,究竟是什么样子,大家想必十分关心。“牛郎织女究竟是什么样子,牛郎织女的故事又是如何展开发生,没有人说的出来其实,所以我们这个戏,就是想要把这一部分展现出来。中国人对于爱情的执着,跟西方人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个戏中对于爱情亲情友情的描这样写,都非常的正面传统,事实上,我觉得很久没有遇到过样一个戏,如此简单而美丽的故事。”安以轩告诉记者。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