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芳陶玉玲等主演《老人的故事》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3: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和西安美亚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制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老人的故事》即将登陆央视。

  故事是在曹院长倾其所有创建的“美好时光”养老院展开的,退休会计师贾老头性格倔犟,与儿媳妇闹别扭无家可归;退休京剧名角施老头与到海外的妻子离婚后守着大空房子孤寂难耐;身患绝症的刘董事长放下生意乔装追踪自己的私生女(在养老院搞卫生的梅阿姨)了却心愿;爱算计的“一劈二”小气庄老头爱飙车,与退休护士吴老太有情有意,却遭到双方儿女的反对,有家归不得;李处长一直受到老下级的误解,成贾老头的冤家(儿子李主播玩弄小婉的情感引众怒)。老处女韩美丽尽管不乏施老头等追求者,但一生痴痴等待自己意中人……他们尽管在自己的生活境遇中各有不同的烦恼与矛盾,但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到养老院寻找自己理想的生活。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