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魔幻手机》精彩片花曝光 4月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日前, 由青年影视明星舒畅李滨领衔主演,“小李飞刀”焦恩俊在阔别现代影视剧13年之后,高调加盟的《魔幻手机》将于4月份登陆央视八套,着实令人期待。而该剧主创人员也将在3月下旬开始为本片进行地面宣传,为中国第一部集现代科幻和神话喜剧于一体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造势。

  据了解,该剧是采用科学幻想与神话的完美结合。它不仅想象力丰富,喜剧色彩浓厚,主题健康积极向上;而且轻松、风趣、幽默的剧情表现,浓墨重彩地弘扬了当今社会所倡导的道德观念和思想导向,还特意着重宣传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和谐向善的积极人生态度,达到了文艺作品所追求的寓教于乐的最高境界。

  这部《魔幻手机》由著名制片人李功达亲自制作,为著名神话电视剧《宝莲灯》的编剧是九年担当编剧,香港著名导演余明生亲自指导,加上我国著名影星舒畅、焦恩俊等人的加盟,为这部片子增添了不少新鲜色彩。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