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幼斌主演《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0: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作为金英马2008年的重头戏之一,投资达2500万人民币之巨的都市情感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目前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片中众星云集,既有李幼斌、陶红、李强等“大腕”,又有当红偶像车永莉,胡小庭,李倩等,演员阵容可谓很好很强大。

  这部电视剧以上个世纪90年代为背景,主要从男主人公乔良官场遭遇的变化,延伸到他4个女儿波折的命运,从而深刻反映出人物观念和情感上的困惑。该剧也是李幼斌与陈家林继《继父》后的二度合作。擅长拍摄大型历史题材剧的陈家林导演以风格浑厚,壮阔著称,这次在家庭题材中会有怎样的发挥,我们拭目以待。

  从该剧的片花中我们可以瞧出一些端倪:镜头的运用尽善尽美,细节的刻画也是不遗余力,即便一个小小的闺房,都是花重金打造,力求还原那个年代的厚重感,美术的经验和功底可谓非常到位。

  塑造了一系列铁血男儿形象的李幼斌,本次饰演四个女儿的父亲,可谓一次全新的挑战。荧幕上总是铁骨铮铮豪气干云的他,与四个如花似玉的大闺女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拍戏过程中又有哪些趣事呢?让我们透过这段视频来了解一下吧。视频为金英马斥巨资打造《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