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三平探班红楼基地 笑称男孩都风流倜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华录百纳老总刘德宏、副总罗立平等投资方领导,来到位于京郊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演员培训基地,视察了“学员”们的培训情况。

  当时数十位学员正在上古典身段课,负责培训的古典身段老师是十五岁即加入“云门舞集”的台北汉唐乐府南管古乐团团长萧贺文。

  在课间休息时间,韩三平向训练中的年轻学员们问好,并夸赞“男孩子风流倜傥,女孩子青春靓丽。”一句话使得见了领导原本有些拘谨的学员们一下子都笑了起来。韩三平十分重视本剧,教导年轻学员们:“首先要学会吃苦,没有不吃苦是不会获得成功。希望在李少红导演的领导下,好好排练。”

  接下来,韩三平发表讲话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是一部超级电视剧,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电视剧,大家来这里不容易啊,导演李少红也很不容易——受命于‘乱世’,但是我们非常坚定。七年前,刘德宏刘总来找我要拍《红楼梦》,我说时机不到,拖了五年。从前年开始启动,中间经历了这样那样的问题。别说拍一个《红楼梦》了,就是二百多万拍个数字电影,各种问题都有。但是中影集团特别坚定,特别有信心……”

  目前在培训基地的数十位学员都在进行系统培训,早上七点开始跑操,之后有台词形体表演琴棋书画民俗礼仪等多门功课,看到学员们的刻苦训练,韩三平表示:《红楼梦》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只能做好,要做好对你们来讲首先是要吃苦啊。世上没有不吃苦就获得成功的人,这个道理恐怕你们都懂,所以我希望你们在李少红导演的领导之下——李少红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名下非常有成就的导演,我们相信她对整个戏艺术风格的把握和艺术创造性,这部戏一定能成就一部经典作品,你们当中一定能成就若干今后十年到二十年的未来之星,希望你们成功!也希望你们有机会走出中国,亚洲,甚至于全世界。

  面对领导的鼓励,正在接受培训的学员们倍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几天后,学员们还将不断编排演出小品,集中接受李少红导演关于表演方面的检阅和指导。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