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洪金宝李曼主演《少林僧兵》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洪金宝、李曼主演的功夫史诗剧电视剧《少林僧兵》五大看点:

  一、少林寺首度“触电”:

  该剧是少林寺建寺1500年来首度全面介入与领衔监制的少林题材影视作品。少林功夫影视应用所也全程参与为该片提供动作设计和功夫展示。此外,少林景点全面对本剧开放,少林寺全景及少林山门、塔林等标志性建筑都在本片中得到真实的展现。

  二、少林真功夫的展示:

  真正的少林寺武僧团(包括常规武僧队员120名,俗家弟子和小沙弥队员约200人)首度全面参演,构成本片的基础演员阵容,少林功夫的真我本相将第一次全方位向世人昭示,少林功夫与东瀛刀法的决战也将成为本片的动作看点。

  三、强大的演员阵容:

  对于该剧中主要演员的选择,制片方可谓深思熟虑。豪华阵容中除了来自香港的洪金宝、来自新加坡的李铭顺以外,主要演员还有崔林、洪金宝之子洪天照以及在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新任“谋女郎”李曼、在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霍元甲》中扮演秦爷的陈之辉等。

  四、强大的制作阵营:

  该剧除正宗嵩山少林门派的首次倾情加盟及“中国功夫之星”的鼎力协助外,还联合两岸三地和新加坡的一流制作机构和影视明星加盟。深圳广电集团、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少林寺文化传播公司、北京艺播影视制作公司等影视制作单位强强联手,并特邀电视剧《荆轲传奇》、《精武飞鸿》等剧的著名编剧王秋雨担纲《少林僧兵》编剧、由因执导影片《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蜚声海内外的香港著名武侠导演李惠民执导。

  五、源于真实的历史故事:

  功夫史诗剧《少林僧兵》讲述的是一段明朝嘉靖年间,我国东南沿海地区遭受外来侵犯、倭寇作乱的特殊历史时期,少林武僧以民族大义为重,积极协助以戚继光、俞大猷等抗倭名将为首的明朝军队和当地人民英勇抗击外来侵略和倭寇作乱的真实历史故事。是一部真正的民族英雄驱逐倭寇,造福人民,为我民族扬名功夫史诗正剧。本剧讲述的传奇故事有别于《三国演义》、《水浒传》等虚构的历史,它既中国又国际,它有着让人热血沸腾的辉煌战绩,又有着奇妙的爱情故事,还有着难得一见的战争场面。期中,中国功夫对日本剑道的终极对决并全歼倭寇的场面比史上任何一部功夫片都更加让人热血沸腾。也比时下一些号称大片的动作场面精彩得多。它还深具国际性,可以说全世界的动作影迷没有谁看过这种集团军作战的功夫片。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