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纸醉金迷》顺利杀青 陈好攻克三大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0:55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3月5日下午,电视剧《纸醉金迷》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关机看片会,导演高希希,陈好、邵峰、胡可于和伟于滨等剧中主演出席了发布会。在经历了四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电视剧《纸醉金迷》已于春节前顺利关机,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电视剧《纸醉金迷》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的经典名著,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东王文化(blog)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由《金婚》编剧王宛平和《京华烟云》编剧杨晓雄两位名家执笔创作,由陈好、邵峰、胡可、于和伟、何赛飞罗海琼( blog)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此视频为《纸醉金迷》顺利杀青,陈好攻克三大难题。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