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央视称“王志辞职”为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新闻中心实行了一系列改革,对新闻频道的不少节目进行了整合。昨日北京某报报道了名主持人王志离开《面对面》,并已向央视提出辞呈的消息,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昨晚10时,央视新闻中心向各大媒体发布了文字说明作为回应,称“王志辞职”为不实报道。

  虽然王志并未辞职,但他确已调离《面对面》。《面对面》栏目是央视新闻频道的一档长篇人物访谈栏目。2003年年初开播。王志在创始之初就是栏目的制片人兼主持人,在节目中他延续了一贯的犀利质询的采访风格。据悉,王志已调入《焦点访谈》栏目,《面对面》的新主持人则由央视女主持董倩担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