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新剧关注乳腺癌 因为拍戏太累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0:47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部关注女性乳腺癌的电视剧《活着,真好!》将于2月29日在央视八套播出。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播式上,导演管虎因在外地拍摄《斗牛》缺席,其妻梁静( blog)代为介绍道:“他拍这部戏的初衷是因为我们身边的一个朋友走了,剧中二姐简宁就是参照那个朋友的真实事件而写的。”

  《活着,真好!》选取了一个有乳腺癌病史的家庭,讲述女主人公和她们的家人得知病情后,在现代生活重压下如何面对病症的复杂心理变化。剧中,丁嘉丽、王菁华( blog)、梁静分别饰演三个女儿简捷、简宁、简欣,母亲由归亚蕾扮演。

  梁静说,这次拍摄让她和管虎经历了一次对生命意义的重新认识。“刚到剧组,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拍摄太累还流产了。”梁静还透露,她后来挺着大肚子拍摄粉红丝带的公益广告,与拍摄这部戏的经历也不无关系。视频为梁静新剧《活着真好》关注女性乳腺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