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原谅》探班 对话许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5: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北广传媒集团斥资打造的20集电视连续剧《原谅》从1月以来便进驻吉林拍摄,该剧由许亚军和刘琳领衔主演,资深演员石兆琪担任制片。许亚军的新任妻子也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知青题材 挑战三十年年龄跨度

  也许是少年时和父亲一同骑车去探望在京郊当知青的哥哥的印象为许亚军种下了些许情节,《原谅》一剧已是他第三次出演知青题材的影视剧,并将挑战由二十到五十来岁近三十年的年龄跨度。剧中,许亚军扮演的曲林和刘琳扮演的徐青是东北一知青点两情相悦的恋人,但由于种种原因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并各自与他人组成了家庭。多年后,两个家庭的儿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结为恋人,就在即将走进婚姻殿堂时,双方家长却坚决阻拦。一段段尘封的往事随即浮出水面。

  许亚军与妻子东北上演“二人转”

  “二人转”是风靡东北三省的传统曲艺形式,搭档表演的男女演员在台下大多也是真正的夫妻。此次在东北取景拍摄,演员阵容上也上演了一出“上阵不离夫妻档”,许亚军和《原谅》中扮演“大个儿”女演员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两口子。在戏里,许亚军和别人恋爱结婚,倍受其呵护的恋人“徐青”(刘琳饰)对许亚军的细致体贴赞不绝口。而在戏外,许亚军更是一个标准的好老公,对正牌太太“大个儿”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不仅一口一个“我媳妇儿”,还不时为“大个儿”整理下鬓角服装,“大个儿”打盹儿时又赶紧吩咐助理为其披上大衣,那份细心体贴劲儿可谓羡煞旁人。

  刘琳:用爸妈的旧衣棉裤对付严寒

  从1月5日进入《原谅》剧组后,主演刘琳就再也没离开过吉林,即使过年那两天剧组给所有人都放了假,刘琳也只是选择在宾馆睡了两天而不是回家和父母团聚:“一旦拍起戏来,我就得和外界断了联系,害怕被打扰。”大年夜不能和家人团聚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是一件遗憾的事,可刘琳说起来却颇不以为然:“我爸妈还打电话来问我想家不,我说不想,真不想!特奇怪,拍起戏来就什么都不想了,呵呵。”没心没肺的一笑,颇有点戏痴的意味。虽然不在身边,父母给刘琳的支持却是最贴身的——为了对付低至零下三十几度的恶劣天气,妈妈的旧毛衣、爸爸的老棉裤,刘琳统统套在了身上。(DT/文 张奡男/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