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静距离》王思懿谈当年被选饰演潘金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5:43 《静距离》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曾应出演《水浒传》中潘金莲角色而让大众熟知的王思懿近日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周六晚19:00——20:00),诉说成名前后的心路历程

  潘金莲成了王思懿的代名词

  曾经因为出演潘金莲“一夜成名”的王思懿,初期并不想演“潘金莲”这个角色,原因是觉得潘金莲名声不好,自己是男生的性格,比较不符合潘金莲角色的气质。因为妈妈的一句话刺激了自己,决定一试。“我妈妈知道我的个性,激不得,完了之后她就说:那你是不敢接受挑战了?”“我就激不得,后来我一听,特好面子嘛,尤其在妈妈面前这样说我,想一想,就接了这个角色。”

  感情生活“见光死”

  潘金莲的传奇经历千百年来一直是爱情故事的反面教材,而出演“潘金莲”的王思懿的个人感情一直是媒体和广大观众和网友关注的焦点。在节目现场,满面春风诉说自己成长经历的王思懿一触碰自己感情生活的话题,立刻变得小心翼翼起来,神情也变得异常谨慎,“因为他不是我们圈里面的人,人家也不希望太张扬”,而王思懿现场说老公还给自己定了“四大要求”,更加增加了神秘感,“因为我一直都在外面拍戏,然后回来吧跟家人聚得比较多,现在除了跟我的爸爸妈妈聚之外,我还得跟他爸爸妈妈聚,有时候去看看我公公婆婆”

  现场王思懿还和自己的好朋友李静说了哪些不为人知的事情,敬请锁定华娱卫视《静距离》(周六晚19:00——20:00)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