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觉胡可《风月·恶之花》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风月·恶之花》是一部描写发生在中国上世纪二十年代江南小城,由大富商甄家千金妤小姐为代表的反叛女性,在饱受封建礼教的约束和煎熬中,如何以亲身经历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而演绎的抗争和自我解放的动人故事。

  该剧众星璀璨,汇聚了包括胡可、黄觉、向能、汤加丽、岳跃利、韩振华、王海珍、刘琳等在内的,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影视红星。同时也得到了参与《卧虎藏龙》的武术指导寇占文、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以及《特警飞龙》的摄影师何俊傑、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美术师朱允荣、电视剧《萍踪侠影》以及《红粉》的化妆师吴靖、参与电影《英雄本色》、《僵尸先生》的灯光黄志明等诚意加盟。

  该剧由著名作家、编剧王明皓、海尼、袁利合力精心打造,讲述一个娓娓道来的,荧屏上从未讲过的故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