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尤小刚导演《前清秘史》俄罗斯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2: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当地时间11月25日晚在莫斯科欧亚电视节闭幕式上中国导演尤小刚被授予杰出贡献大奖,这是该大奖第一次授给亚洲艺术家,11月22日,尤小刚凭借人文纪录片《前清秘史》在圣彼得堡获得第二届国际电影节“知识世界”人文纪录片奖和导演奖。

  《前清秘史》是一部用电视剧影像为载体制作的人文纪录片,由著名旅美学者李亚平撰稿并担任主持人,尤小刚出任总策划、总导演,全片共三部二十四集,每集五十四分钟。在此次欧亚电视节上,组委会专门举办了“中国日”,放映了尤小刚作品专场,来自欧洲与亚洲的众多同行一起观看了尤小刚的《孝庄秘史》、《康熙秘史》、《太祖秘史》、《皇太子秘史》等十一部作品剪辑的三个多小时样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