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卫视赈灾晚会小品《高速公路上的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0: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湖南卫视创纪录用四天时间打造一场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湖南卫视四大名嘴何炅、汪涵、李湘、曹颖、鲁豫共同主持湖南卫视2月5日晚的赈灾特别节目。

  50年一遇的冰雪灾害天气使得南方大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人民的生产生活均受到严重的影响,寒冷的严冬里我们看到了人间真情:中央、上级领导到前线指挥抗冰;秦岚、张嘉妮、保剑峰等明星艺人纷纷捐款支援灾区人民,爱心基金会壹基金也捐献款项95万元,快男超女们走上大街与大家一起除冰扫雪,录制了多首感人动听的音乐。视频为湖南卫视赈灾晚会小品《高速公路上的婚礼》。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