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鲍国安黄秋生《少林寺传奇》英文版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以南北朝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少林寺僧人冲出山门惩恶扬善的故事。鲍国安、黄秋生(听歌)两位老戏骨在片中担任主演。

  “曹操”鲍国安在片中出演慈悲为怀的少林寺方丈;黄秋生则扮演反一号洛阳王杨高奇———表面善良亲民,内心阴暗狡诈的隋朝王爷。黄秋生笑称“可能大家觉得我的外形比较冷酷,总让我演大反派,其实我内心还是很阳光的。”而一向扮演奸臣的王刚终于“升官”饰演齐国皇帝,但此角色依旧心狠手辣、坏事做尽。此外,喜剧演员郭达出演隋炀帝杨广,而“牧羊女”一角则由曾在电视剧《早春二月》中有出色表现的乔侨出演。

  该剧的武指由与张艺谋合作多年的程小东担任,他表示以前热衷飘来飘去的打戏,《少林寺传奇》将有所改变,主要以实打实的真功夫为主。据悉,“少林寺”系列剧分三部共100集,第一部40集暂定名为《少林寺传奇》。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精彩英文版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