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警察故事》十五分钟超长版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3: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博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4集当代涉案剧《警察故事》由夏钢、毛卫宁、付小健联袂执导,这也是3位导演首次联手拍戏。该剧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由梅婷、殷桃、姜武、孙海英、李欣凌、赵毅、李勤勤等联合主演。

  导演毛卫宁透露,《警察故事》是央视今年的重点大戏,共由3个独立的故事组成,每8集一个故事,分别是《较量》、《红飘带》、《我是警察》。该剧由夏钢、毛卫宁、付小健三位著名导演共同执导。《警察故事》着重刻画了3个警察形象———快退休的刑警老何,当了一辈子警察还觉得不够,最后一次出任务为保护女证人而血染嘉陵江;禁毒大队队长梁立勇对弟兄们,包括那些想悔改,帮助破案的人,吸毒受害者,他是温和的大哥,可对那些死不悔改的毒贩,他却绝对不留情;管片民警杨越,心高气傲,冒失冲动,初到社区,就惹上麻烦,小混混母子俩人整天没完没了地和她过不去……毛卫宁说,他执导的《警察故事之较量》主要在重庆拍摄,讲述的是由姜武扮演的缉毒支队长梁立勇,带着女儿跟毒枭斗智斗勇,最后终将毒枭缉捕归案的故事。新浪娱乐独家推出电视剧《警察故事》超长版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