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幼斌开年大戏《闯关东》片段欣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孔笙、王滨导演,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讲述了“关东”是指山海关以东的辽宁、吉林、黑龙江东北三省地域。从清朝初期至新中国成立之前,由于自然灾害、战乱等原因,迫于生计的大批华北穷苦百姓历尽艰辛闯荡到东北大地谋求生存。在这股移民大潮中,山东人居绝大多数,先后有2000万山东人相继踏上了地域辽阔、资源丰富的关东大地。这种历史罕见,规模巨大的移民现象,被称之为“闯关东”。

  本剧自登录央视播出后得到了社会和观众的强烈关注,收视破央视2007年收视记录,连登北京四地区收视记录。新浪娱乐作为《闯关东》独家网络支持推出本剧的精彩片段,敬请网友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