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暴雨梨花》记者会陈法蓉练舞过度腿抽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编剧并执导,寇世勋朱茵( 听歌)杨恭如( blog)陈法蓉(blog)王学兵( blog)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在内地播出。 23日在上海举行了小型的新闻首播发布会。该剧的主演陈法蓉、杨恭如亲临现场。

  戏中陈法蓉饰演一个旧上海的女歌星,这对于向来对唱歌不太敏感的她是个不小的考验,每天都忙着背歌词,练舞蹈练到腿抽筋,神经总是绷绷得紧紧的。

  陈法容说自己是最紧张的一个,演当时上海滩非常出名的女歌星,自己只好努力背歌词,练舞。谈到闺中蜜友蔡少芬(blog)的婚事,她一脸羡慕,并为日前传出的张晋(blog)前女友事件澄清事实真相。不知道对于自己的人生,她是怎么选择的呢?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