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视频:杨千嬅欺负霍建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3:51 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32集功夫喜剧《武十郎()》将于1月31日在BTV-2黄金时间播出,昨天,该剧主角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齐齐亮相京城,为该剧开播造势。

  《武十郎》是一部功夫喜剧,杨千嬅一如既往延续其搞笑风格,扮演一位自小被母亲女扮男装,每逢月圆之夜却又变为功夫少女的双面佳人“武十郎”,她一直钟情于霍建华所扮演的好兄弟“李亚寿”却难以启齿,又因为胡宇崴所扮演的雷家公子“雷声大”对她的一片痴心,陷入两难之境。

  《武十郎》是杨千嬅北上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而《武十郎》也给她带来了不少荣誉,在2007南方盛典上获得了“金南方年度最佳女主角”殊荣,杨千嬅对于这个奖很重视,她表示这是她拿的第一个与表演有关的奖项。在剧中杨千嬅一副男孩子打扮,她笑言,其实自己生活中就有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像男孩子的一面,所以演“武十郎”并不难。何况,还学到不少功夫。

  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在剧中一改平日温柔小生而转为充满夸张喜剧色彩的功夫小子,还要一人分饰多角,从小演到老,时不时地还冒出令人“惊艳”的女性扮相。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