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童舒拍摄《雪狼》 受刑前搞笑做体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雪狼》由唐德国际传媒投资拍摄。该剧讲述的是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当时日本扶持下的满洲帝国刚刚成立,整个中国东北陷入动荡和灾难之中。男主角刘栋梁(辛柏青 饰)是留日归来的外科医生,他帮助营救了抗日女英雄赵一曼(杨童舒( blog) 饰)。从此刘栋梁化名“雪狼”,借助他的特殊身份,展开了一系列的地下活动,可他自己却因此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剧中饰演赵一曼的女演员杨童舒,在剧中受尽折磨,却仍然顽强抵抗,一直微笑、坚忍。不过镜头下的杨童舒,却活泼可爱。在拍摄赵一曼受刑前一场戏,杨童舒竟然在片场大玩起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