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永不放弃》发布会暨悠悠阳光官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1: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悠悠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决不放弃》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该剧两位女主演刘蓓和郭柯宇签约悠悠阳光成为旗下艺人。悠悠阳光官方网站也正式落户新浪网,举行了隆重的开启仪式。

  “板儿砖”让姜武刘蓓憧憬阳光

  《决不放弃》是悠悠阳光出品的第三部“决不”系列的电视剧作品。该剧汇集了姜武、刘蓓、郭柯宇、王挺( blog)等影视明星,讲述了一个在黑暗中寻求阳光的故事。故事的“核心”非是它物,而是一块北京俗称的“板儿砖”。围绕着“板儿砖”展开了一系列充满悬疑惊悚的情节:姜武因用“板儿砖”伤人而锒铛入狱15年,但并未被牢狱生活所毁,而是内心充满阳光,决心重新生活,最终救出了被谎言淹没的刘蓓。在郭柯宇的帮助下,姜武发现原来15年前自己成了替罪羊,而罪魁祸首却是好友王挺!直至最后,王挺作恶多端却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枚棋子,背后另有黑手……

  姜武和刘蓓在剧中感情关系十分微妙,王挺托姜武转达对刘蓓的爱意,不想刘蓓却感觉傻乎乎的姜武有意思,但最后爱上的却是“另有其人”。主办方欲擒故纵的“隐瞒”剧情和迷底,更加重了该剧的神秘色彩。

  新浪官网隆重启动 刘蓓郭柯宇变“阳光艺人”

  在演员和悠悠阳光高层的欢呼中,悠悠阳光影视文化影视公司的官网在新浪网开启。通过大屏幕显示,众人看到了风格华美、内容丰富的新浪官网,并为官网的顺利落户而庆祝。

  刘蓓与郭柯宇签约悠悠阳光,成为了“阳光艺人”。悠悠阳光表示,在08年将大力推出一系列电影电视剧作品,丰富影视市场,在质量和效益上均创佳绩。

  姜武:我的内向与我哥不同,但一样很阳光

  说到姜武,不得不提到其兄姜文。姜文的张扬和霸气尽人皆知,无论在为人还是作品,都显现出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势。与姜文相比,姜武却格外显得低调,无论是发布会还是拍摄作品,都显出一种低调和内向。对此,姜武毫不介意,认为自己的性格是天生的,但在生活中同样渴望阳光。

  姜武说:“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但是内向与阳光并不矛盾啊,我生活里也是一个很阳光的人啊。要问我说和我哥为什么性格截然相反,我想这是天生爸妈给的吧!”(笑)

  虽然姜武目前多拍电视剧,但难掩其对电影的迷恋。姜武说:“之前也拍过电影《五颗子弹》,只是还没有上映。虽然拍电视剧,但我对于电影还是很迷恋的。毕竟我是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还是更希望能够拍电影。但是我对电影剧本要求很高,不好的本子我宁可不拍。”

  有记者问:“你们兄弟两人为什么从来没有合作过一部电影呢?”姜武答道:“我们肯定会合作,但是需要有合适的剧本,而且对于合作我们已经筹划了很久了。”

  刘蓓:不该放弃的就要坚持

  刘蓓依然开朗如初,对姜武给予的“成熟、表演进步”的评价十分高兴。刘蓓称:“与姜武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这次合作感觉他比以前更加较真儿了!”

  刘蓓现场得悉张元( blog)吸毒被拘留后,十分惊讶。刘蓓说:“我平时还喜欢看法治节目,但就是昨天没看。吸毒是太不爱护自己的身体了,我们应该珍惜生命。”

  刘蓓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向往阳光,不该放弃的就要坚持。(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