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幸运52》征集“最聪明家庭”开篇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7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带着你的家人来《幸运52》参加节目,和著名主持人李咏(blog)来一次智慧交锋!

  和你的亲朋好友并肩作战,用实力证明你们是最聪明的“家庭”组合!

  ——你和家人答题得分越高,就能争取到越多的慈善基金!

  彰显智慧,角逐“最聪明家庭”——《幸运52》真诚期待你的到来!

  《幸运52》第二季——“谁家更聪明”即将推出,目前选手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聪明、和谐、友善、有特质”的家庭来报名!

  第二季节目中,《幸运52》延续答题传统,主打“家庭”牌,所有选手都将以“家庭”为单位产生!答题场上的较量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经过一场智慧风暴,你和家人就可以赢得“聪明家庭”的荣誉!

  谁的家庭充满欢笑、蕴藏智慧?谁的家庭团结一致、默契和谐?谁的家庭特色十足、独一无二?证明实力的机会就在眼前,心动就行动,赶快来报名,就有机会让你和你的家人,成为天下闻名的“明星家庭” ! 视频为《幸运52》征集“最聪明家庭”开篇宣传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