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晓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21: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刘晓庆(blog 刘晓庆吧)、六月、田丽、寇振海(寇振海吧)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吧)讲诉了从佟振海的两个老婆说起,玉英,映瑶半辈子斗争不休,相互嫉恨。就在一次振海微恙,两个女人为让他在自己家里养病互不相让,不料振海却静静出了门。两方还在混乱争执之时,恶耗传来,佟振海死了!然而灵堂上,两个女人继续争的是家产和未亡人的身分。未料云生携一双儿女出现,弱智小磊当场冲着遗像喊爹,举座震愕哗然,这才知道,振海外头还有个家,孩子都生了。灵堂上顿时混乱一片。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