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倾城之恋》黄觉自称苍蝇 调戏良家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6: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4号,张爱玲笔下一段烽火销烟中的爱情《倾城之恋》(blog)在上海紧张拍摄中,饰演男主角的黄觉(blog)调戏女主角陈数(blog)的镜头被拍进了我们的镜头,这是两人恋爱的开始,相遇的第一幕。黄觉笑说对于调戏女生,耍小流氓的戏份,自己得心应手。不过女主角对他的评价还是很高啦!

  耍帅的戏份多,受苦的戏份也不少。又是拉人力车,又是淋雨,还在大冬天背着冰块到处到,黄觉苦笑说在这部戏中自己动不动就得做苦力活,累啊!

  即使没事,黄觉也会围着片场转,难怪他都说自己像只“苍蝇”了。笑问他怕不怕女主角爱上自己时,他笑言不怕爱上就怕招她们烦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