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国坤主演《李小龙传奇》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在美国杀青。在美期间,剧组走访了旧金山、西雅图、洛杉矶等多个城市,特别还到李小龙就读的爱迪生技术学校、李小龙墓地等地取景。在剧中饰演李小龙的陈国坤表示,剧中展示了许多李小龙不为人知的感情生活,而对于他来讲,演打戏要比感情戏来得轻松。

  《李小龙传奇》中第一次展现了李小龙许多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以往大家熟悉的李小龙都是他作为武术大师的一面,但是他的感情生活是怎样的?这些在以往的作品中都未涉及,

  《李小龙传奇》讲述了李小龙的情感世界。陈国坤讲:“这部片子能够让你更加了解李小龙,认识真实的李小龙。虽然片中有很多打戏,我的手还曾经因为打戏肿得像叮当猫的拳头一样,圆圆的!但是疼痛对我而言是一种快感,对我来说打戏比感情戏来得轻松。”

  新浪娱乐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