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琳赵峥《红颜的岁月》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8: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李琳(听歌,blog)、赵峥主演的电视剧《红颜的岁月》(听歌,blog)讲述了七十年代中期,知青李红梅家境贫寒返城无路,在农村又被革委会主任逼迫得几近走投无路。当地农村青年何志诚被这个倔强的城里姑娘感动,一次次冒险把她救出,患难中他们相爱了。过硬的政治资本使何志诚得到保送上省医学院的名额,可他却悄悄把这个机会让给了红梅并毅然斩断了情丝,两人痛苦分手。

  医学院青年教师章家骏被红梅独特的气质所吸引,他的热情渐渐融化了红梅冰冷的心,红梅接受了他的爱,两人偷尝了禁果。红梅怀孕了,家骏托人悄悄帮红梅打胎却发生意外使红梅从此失去了生育能力。章家骏顶着学校的压力不离不弃,一待红梅毕业两人就举行了婚礼,可传统守旧的婆婆始终无法接受儿媳不能生育的事实,处处与红梅为难。家骏在这场婆媳斗争中左右为难、痛苦万分。来省城闯荡的何志诚和红梅意外重逢,红梅拿出积蓄帮助何志诚创业,婆婆借机指责她有外遇而大做文章。何志诚不愿影响红梅的家庭决定去深圳创业打拼。

  因为当年红梅未婚先孕的风波使章家骏在学校已无作为,他决定带红梅一起赴美求学,婆婆却再次作梗极力阻止红梅随儿子一起前往美国,婆媳矛盾再次激化,无奈的家骏搬进了学校宿舍。一次醉酒家骏和实习生文颖发生了一夜情,就在红梅和家骏即将踏上赴美航班时,文颖突然出现以腹中胎儿逼迫红梅让位,红梅为了成全家骏做父亲的心愿无奈退出。在深圳创业成功的何志诚回来探望红梅,红梅不愿拖累他隐瞒了自己离婚的消息,何志诚满怀牵挂赴南非拓展业务。

  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振国患病住进红梅所在的医院,温婉美丽的红梅令他心生情愫,他真诚的向红梅求婚,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红梅答应了王振国的求婚。何志诚回国意外得知红梅早已离婚却又即将再婚,再一次的擦肩而过、红梅坎坷的命运使他不禁深深自责,是否是他将红梅推上了这条坎坷的人生路?他决定这一生都要好好地守护红梅。

  婚后的生活并不如红梅所愿,王振国十六岁的女儿不愿接受父亲再婚,她不惜以吸毒自残并诬陷红梅虐待她的方式逼走红梅,王振国在女儿和红梅间难以取舍,渐渐的不再信任红梅,心寒的红梅主动选择了离婚。接二连三的不幸把红梅击倒了,她被查出得了乳腺癌必须切除乳房。一个美丽的女人失去了爱情、失去了家庭、又即将失去美丽的身体,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她因为美丽而赢得的那一次次爱情,当她站在生死边缘的时候,她的命运将走向何方?……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