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北京电视台“7天大胜”最后一场回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6 7天大胜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月2日21:15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年度特别节目《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拉开了最后一天演出的大幕。昨天播出了星夜新年相声晚会的上半部分,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评,很多观众朋友通过电话或网络方式向节目组表达了他们观看后的感想,以及对节目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昨天的节目最终不负众望,收视率达到了6.3。今晚,这台名家汇集的相声晚会的下半场再次在观众的等待中开始播出。

  在这场晚会中,相声名家李增瑞先生与年轻的相声演员周炜、付强联袂,出演经典传统相声《训徒》。这个老少配的组合中,李增瑞先生的稳健台风与周炜的装傻充愣以及付强的穿插引线相映成趣,给观众以全新的感受。周炜还特别展现了一下他的歌唱才艺,宋祖英(听歌,宋祖英吧)的名曲《望月》在他的演绎下呈现出全新的感觉。

  何云伟(blog,何云伟吧)则再度拿出了戏曲学唱的本领,与李菁(blog,李菁吧)合作一段《四大须生》。何云伟对京剧有着特别的喜好,也算是资深的京剧票友。与京剧学唱有关的相声作品他更是有着独特的领悟和展现,《四大名旦》中他把梅派与程派两种唱腔揉在一起演唱的“创举”令人捧腹。在这段《四大须生》中,他则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再度演绎京剧须生各派的经典唱段,自然是笑声依旧。

  相声界著名的“少马爷”马志明与他的搭档黄族民再度奉献一段学唱的作品《学大鼓》,马先生的白派京韵在鼓曲票界鼎鼎大名,在这个节目中不仅学唱了白派京韵大鼓的名段《黛玉焚稿》,还学唱了刘派、骆派京韵的部分唱段,展示了他在京韵大鼓这门艺术上的高深的造诣,作品在一段“大杂烩”的京韵大鼓演唱中结束。

  最后,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于谦出演传统相声名段《学评戏》,也是一段学唱的相声作品。不过,传统相声作品经过郭德纲的改造总会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快乐,于谦则再次被他的搭档“无情地戏耍”,二人的合作也堪称“捧逗无间”。

  通过不懈的努力,《星夜故事秀》全力打造的“喜乐会”概念已经深深根植于首都观众的心中。赢得了观众的口碑,收视率连创新高。把相声观众的代表请进演播室现场发表观点、对相声演员进行背靠背的“互采”,在街头对群众进行采访等环节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节目最后“街采”环节更是给相声演员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他们看后均表示要通过呈现更多的好作品提升在老百姓中的认知度,同时要更加清醒地认清相声的现状,为相声的再度繁荣添砖加瓦。“7天大胜”已经胜利告一段落,我们期待《星夜故事秀》制作团队为首都百姓“烹制”出更多的“快乐大餐”,在每一个节日的夜晚准时奏响欢乐的乐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