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可凡倾听》特别节目缅怀孙道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9: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可凡倾听》特别节目缅怀孙道临(下)

  新浪娱乐讯 著名表演家艺术家孙道临,于2007年12月28日清晨七时三十分因病在上海去世,享年86岁。消息传来,艺术圈的好友后辈纷纷表示震惊和悲痛,为失去这位卓越的表演艺术大师而感到惋惜。

  《可凡倾听》主持人曹可凡在孙道临生前病重期间曾经与他就艺术、人生等话题进行过一次长谈,谈话内容情真意切、令人难忘。孙老回忆了自己自踏入话剧圈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漫长艺术之路,言语间,充满了幽默风趣,同时他还谈到了自己作为配音演员、电影导演以及作为丈夫的种种真实想法。

  《可凡倾听》同时采访了艺术界的一批名人,黄宗江、张瑞芳、秦怡、谢铁骊(blog,谢铁骊吧)、谢芳、陈凯歌(陈凯歌吧)陈红(听歌,blog,陈红吧)等人,一起回忆了孙道临先生的往昔岁月。

  2008年月1月6日、1月13日(星期日)晚20:05《可凡倾听》将分两期播出追记孙道临特别节目,以表达对这位一代表演艺术家的无尽哀思与缅怀之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