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苦情电视剧《悠悠寸草心II》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悠悠寸草心Ⅱ》的故事重点从悲情后母金凤的身上转移到三个儿女身上。玉辉与婷婷结了婚,暗恋玉辉的家欣嫁给了建良,家望娶了田文惠,又在田家安排下进省城当上内科主任。似乎一切都很完美,但剧情的发展出人意料:婷婷家生意倒闭,家境陡然跌入了深渊;建良发现了家欣对玉辉的爱意,对家欣开始百般折磨;家望因为疯妈常与妻子发生龃龉,先将疯妈送往精神病医院,后又把她送到乡下,疯妈被人用狗链锁住。文惠生下儿子,却因喂养不当成了智障人;建良虐待家欣手段残忍,玉辉出头打伤建良结果锒铛入狱;家望与妻子不和恋上酒吧服务员,文惠酗酒,最后与同样郁闷不堪的建良发生了不伦关系……当然,编剧并没有忘记第一部的大催泪弹金凤,虽然戏份大减,但她先是被赶出家门,后又患上眼疾双目失明……

  从上述剧情来看,比起第一部,《悠悠寸草心Ⅱ》的苦情主题要悲惨得多,这也将再次催生出苦情剧迷的眼泪。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