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郭晋安《八仙》吊威亚不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05 新浪娱乐

  近日,一部网罗了香港和内地众多明星的大型神话巨制《八仙全传》在上海开机。香港TVB当红小生郭晋安倾情加盟,在剧中操刀“男一号”。

  以《傻王闯天下》《戆夫成龙》被内地观众所熟知的香港无线一哥郭晋安,近几年一直以颠傻的形象出镜,他那“傻的可爱”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被观众称为“永远的傻男人”。不过郭晋安表示,此次出演《八仙》男一号韩湘子,绝对不会让自己“一傻到底”,他要演出一个“痴而不愚,情深而不愚忠,饱读圣贤而绝不呆板不化”的书生。此次,他还特别与新生代偶像女星贾青联手演出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精彩演出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