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嘉良热拍《完美结局》 剧组开心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22: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方刚亮(blog)执导的电视剧《完美结局》正在北京顺义紧张拍摄中。今天恰好是主演罗嘉良(听歌,blog)的生日,全组人为在片场为他准备了一场生日会。

  由于一直在影视圈中奋斗,罗嘉良坦言,自己已经很多年的生日都是在片场度过了,“在片场过生日很有意义,又兴奋,又热闹。”虽然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但白冰(blog)的一个吻还是让罗嘉良“异常”开心。

  正当大家分享生日蛋糕时,罗嘉良一句话让现场人再次骚动起来,“这个蛋糕是吃的嘛,不是应该往脸上涂的嘛……”话音未落,以导演为代表的所有人都开始往罗嘉良脸上开始涂起蛋糕来,最后只好从新化妆才能继续拍戏。

  据导演透露,《完美结局》的拍摄一切都很正常,在顺义还讲继续拍摄20天左右,然后转战天津。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