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贝克汉姆北京录快乐大本营 黄健翔任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2:27 新浪娱乐

  第一次上综艺节目

  2007“小贝快乐中国行”是贝克汉姆第一次参与电视综艺节目,节目录制结束后,据英国媒体同行用羡慕的口吻给导演组反馈。在英国本土,电视台都很难邀请到小贝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更何况是完全娱乐的综艺节目。而众所周知小贝历来对于所有支持他的球迷都很博爱,因此他在自己的综艺节目处子秀中,彻底地将《快乐大本营 》节目录制现场变成了球迷的天堂。

  在现场近千球迷的欢呼声中,依然留着超短发,身着一套黑色紧身休闲西服,里穿一件白色衬衫,脚蹬棕色皮鞋的贝克汉姆,精神抖擞的从分开的大屏幕后走了出来,在用中文说了句:“你好中国,我是,小贝。”之后,小贝的全球第一次综处子艺节目秀顺利开始。

  第一次另类踢球

  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定位球高手,难得一次的中国行,如果不展示一下其绝招“贝氏弯刀”,即便台上的主持人同意,台下的球迷可能也不会乐意的。所以,《快乐大本营》并没有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在一个名为“X-蹴躹”的花式足球表演队表演完球技之后,现场玩起了“搓球进桶”的游戏,据主持人介绍,贝克汉姆就是因为长期完成这个游戏,因此练就了“贝氏弯刀”的必杀技。看小贝如何在现场玩转“快乐足球”,引来尖叫阵阵。

  第一次大玩游戏

  《快乐大本营》作为中国顶尖的综艺节目,其中多年来的标志元素少不了玩游戏。而作为世界万人迷、超级偶像的贝克汉姆总是面带微笑尽显英国绅士的风范,他会“放下架子”主动参与全民娱乐的游戏环节吗?12月15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里将为你呈现贝克汉姆第一次玩HIHG《快乐九宫格》,与球迷互动,大礼不断欢送。

  第一次现场给老婆打电话

  你见过小贝给老婆维多利亚打电话的场景吗?你想知道小贝跟维多利亚打电话是什么表情吗?节目现场,在快乐家族的强烈要求下,小贝竟然在公众注视下打电话给维多利亚,他们到底说了些什么会引来现场女球迷放肆尖叫呢?

  第一次手足无措的惊喜

  球技出众,长相了得的贝克汉姆,一直以来都是年轻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如果能够给自己白马王子来个拥抱,可能都会让很多女孩幸福得晕过去,更何况一个吻。不过让人兴奋的是在《快乐大本营》的精心安排下,有十个貌美如花的女球迷取得同时“强吻”小贝的机会,然而在面对这之一颇具“攻击性”的要求时,小贝欣然从命。

  12月15日(本周六)晚7:35,伊利优酸乳快乐大本营为你独家呈现“贝克汉姆最特别的第一次”。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