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农村版“亮剑”《大地》独家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27

  电视剧《亮剑》的娘家人海润影视2007年再度出击,由尤勇主演,打造农村版“亮剑”。《大地》经过艰苦的拍摄和后期剪辑,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该剧在制作中就已得到了多家电视剧的订单。

  目前制作完成的片花在新浪网首次放送,尤勇在剧中打造的乡村版“李云龙”让人耳目一新。尤勇在田间地头,乡镇办公室,黄河大堤上遭遇着李云龙式的困难,他能不能像李云龙一样走出困局?

  《大地》从农村公社时期开始,讲述一名农村基层干部李春赓面临种种困难时,他以自已独有的智慧和勇气,创造了一个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奇迹。李春赓将一个过去年年全村外出讨饭的地方改造成了以农业为根本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他敢想敢做,敢当敢为,如同李云龙一样,只要能让大家过上好日子,能让这个地方富起来,他会如李云龙追求打胜仗一样不择手段。这部剧里,除了李春赓外,还有孟春秋等始终陪伴着他的人物,这个人物如同《亮剑》里的政委赵刚。但两个人物又有决然的不同。孟春秋更多的时候站在李春赓的对立面,站在传统面,祖祖辈辈在这片土地上种的都是麦子,他就不会同意李春赓改种水稻的主意,但他又在心里佩服李春赓的那种敢作敢为,在李春赓的一腔热情面前,所有人都奔同一个目标而去。

  片花选取了剧中几个主要人物转折点的精彩部分,田间地头、河堤稻浪的乡村景色尽收剧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