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越极限》精彩片花 颜丹晨倾情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7:20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奥运题材新剧《超越极限》正在新疆紧锣密鼓的拍摄,在剧中扮演女一号,一位美丽的随行医生的正是具有气质美女之称的颜丹晨(blog)

  该剧以汽车拉力赛为故事背景,向北京奥运献礼。目前剧组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拍摄,当地的美食令颜丹晨赞不绝口:“这次的新疆拍摄之行,我把羊肉吃的够‘饱’,自己还亲自烤了回的羊肉串呢,真是挺香的!”

  据悉,剧组即将安排直升机救援的戏,丹晨坦言,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坐在直升飞机上拍戏,“感觉很特别,心中充满了期待。”第一次在这样的场景中拍戏,令颜丹晨感觉非常特别,除了精彩的剧情,相信剧中惊险的镜头也会对观众形成不小的吸引力。

  剧组转景到具有新疆死亡地域之称的五彩城后,颜丹晨发现偌大盆地除了拍摄剧组外,没有其他的人影。她告诉记者:“就算在中午艳阳下,这个偏僻荒凉的环境也使人心中感到了一丝凉意,还好剧组在这里只拍摄3、4天。” 虽然拍戏条件比较艰苦,但是颜丹晨坦言自己在新疆过得非常愉快,她这个南方美女被新疆辽阔大气的美所震撼,她说在那里感觉人好像离天都很近,心情也自然开阔起来。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