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半决赛现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2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晚,2007《功夫之星》全球半决赛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神话(听歌)”,《功夫之星》9强选手悉数登场,在评委甄子丹(blog)瞿颖(听歌,blog)、吴彬等人的监督下化身未来世界的功夫勇士,为争夺6张总决赛入场券展开了龙争虎斗。

  半决赛的竞争更趋白热化,而原本的评委投票全部置换成大众评委投票,让半决赛晋级结果充满令全场窒息的悬念感,张侑慈、孟飞、史戴西在第一轮功夫比拼中直接晋级,而李亚军和陈裕绰则在第二轮才艺展示中晋级

总决赛。最后,人气选手常洲在与韩国兄弟徐廷熏的PK中败下阵来,黯然止步半决赛,让观众无不扼腕叹息。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是,大赛评委对比赛的投入程度正在不断加深,甄子丹继钦点孟飞为“接班人”后再一次承诺:“常洲不要泄气,我将在下一部电影里为你设计一个角色!”而瞿颖则是频频语出惊人:“常洲,不要放弃,是男人你就站出来!”巨星们用自己的“疯狂”表现令赛场升温,让粉丝惊诧,也让“功夫之星”们感动不已。

  最终谁将问鼎总冠军,10月7日22:30,2007功夫之星全球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