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结婚时代》东京获奖 独家对话郭晓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2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晚,首届东京国际电视节揭晓,都市情感剧《新结婚时代》代表中国电视剧参赛,并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奖。今天下午,主演郭晓冬(blog)对话新浪娱乐,畅谈获奖感受。

  近年来,郭晓冬本人及其拍摄的影视剧作品,在各大电影节、电视节上频获大奖,而郭晓冬也因其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国际各大导演的肯定。从《桃花灿烂》、《颐和园》、《暖》再到今年拍摄的《投名状》《江山美人》、《寻人》,从《新结婚时代》到《大校的女儿》,郭晓冬的每一部作品都会给观众深刻印象。

  新浪娱乐:请谈谈《新结婚时代》获奖后的感受?

  郭晓冬:虽然这是首届,但也有很多国家的优秀影片参赛,《新结婚时代》能够获得这个大奖,对于中国电视剧市场肯定会是一个推动。

  新浪娱乐:《新》在你的演艺生涯中占据了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呢?

  郭晓冬:对于我来说,它就像一座桥梁,很多观众都是通过这部戏认识我的,它拉近了我和观众之间的距离,所以说这部戏在我电视剧生涯中起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新浪娱乐:《新》中的何建国是一个很重视家庭的人,你自己在生活中是这样吗?

  郭晓冬:我是一个受中国传统教育很深的人,我喜欢有家的那种感觉,老婆、孩子、父母,一家人其乐融融。现在虽然我越来越忙,但回家的次数反而越来越多了,可能是年龄增长的缘故吧!

  新浪娱乐讯:那你心目中的另一半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

  郭晓冬:哈哈,到了我这个年龄,经常会被问起这个问题,其实是什么样的性格我觉得应该是之后考虑的问题,主要还是两个人互相喜欢,然后顺其自然。

  新浪娱乐:点评一下和你合作过的三个女演员:李佳刘若英(听歌)童蕾(blog),她们在你心中都是怎样的女孩?

  郭晓冬:李佳,因为我们太熟悉了,很早就在一起拍戏,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刘若英是那种很娇小,很知性的女孩,很受男人喜欢;童蕾在男人心中像一个姐姐一样,很会体贴他人。

  新浪娱乐:今后将如何平衡自己在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

  郭晓冬:电影事业就像一座山峰,要不断的攀爬,是一种梦想;而电视剧就是我一份工作,我是一名演员,会以最大的努力完成每一个角色。

  新浪娱乐:谈谈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郭晓冬:现在接了一部轻喜剧,叫《想好再结婚》,当时看到剧本后就特别喜欢,因为特别有意思,现在社会工作压力那么大,每个观众都喜欢回家后能轻轻松松的,而我相信大家看了这部戏后一定会很喜欢的,也肯定会缓解这一天的劳累。王子/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