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绝对小孩》北京赛区--胡晓昀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孩子可谓多才多艺。他们每个人都能拿出绝活来,会英语的也会小提琴,会小提琴的也会钢琴。几乎每个孩子都会三四样才艺,而且还不是随便玩玩。就在这些才艺的背后,隐藏着孩子们多少的汗水。也许是京城的缘故,他们很小的时候就被送进各个学习班,几乎每个小孩都参加课外学习班,多的一星期要参加八个,所以孩子们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这些孩子不会和你诉苦学业的压力有多大,他们勤奋努力好学,努力地向家长们为他指引的方向前进。很多小孩都有一技之长。

  北京的孩子一个个都是小大人,会尽量用大人的口气、方式来表达,他们知道大人的评判标准,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所以他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北京孩子的乖巧和家长的引导分不开。视频为北京绝对小孩胡晓昀表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