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们生活的年代》沙溢“初为人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三十集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汇集了金马影帝刘烨、实力派男星沙溢、气质派美女赵琳(blog)等众多国内知名一线演员,讲述了一个在十年的岁月中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道德情感故事。

  实力派演员沙溢在剧中饰演的郭洋港是一个在大学时期就充满梦想,一心想着毕业以后能大展鸿图的人,但当他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却发现梦想和现实的落差竟如此之大。性格的因素又决定郭洋港不能像刘烨饰演的袁浩东那样慢慢变得圆滑世故,只能选择了一再地躲避。

  该剧的一小段视频花絮拍摄的是已为人父却遭受丧妻之痛的郭洋港抱着儿子走出家门,恰好邂逅好兄弟袁浩东的一场戏。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戏,沙溢却跟小演员亲密得好像亲父子,活泼调皮的小家伙被沙溢逗乐,笑得合不拢嘴,细心周到的沙溢更是不断地用纸巾为小家伙擦嘴、擦脸,俨然一副模范爸爸的样子,显现出这个硬朗的大男人温柔、细腻的另外一面。初次饰演父亲角色的沙溢这回可是过足了当爸爸的戏瘾。

  该剧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透露,该剧主要探讨当今社会物欲横流与精神危机的沉重话题,反映了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到现在,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几年中,人们在道德、人格、情感、理想等方面面临的各种艰难的选择和无法调和的重重矛盾。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