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宝国梅婷主演电视剧《女人泪》第一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blog)梅婷(blog)王同辉(blog)联袂主演,马鲁剑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女人泪》已制作完成。

  该片以发生在抗战初期的金融诈骗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几个女人间的爱恨情仇故事。陈宝国说:“女人泪,不明思忆,谁让女人流的泪,肯定有我这么一个男人。”在剧中,陈宝国出演的是反派人物历仲谋,是一名

国民党特务,官僚资本银行利安分行行长,“最近出演的剧都是正派人物,所以碰上了一个大反派,又觉得剧本非常吸引人,就接下来了。”

  在剧中,梅婷饰演陈宝国的情人和仇人,是一个内心十分复杂的角色,梅婷说:“女人泪,都以为我在戏里会流很多眼泪,开始我没看剧本的时候也这么理解的,看后觉得不是,我这个人物是一个非常有谋略的女人,和我曾经出演的角色反差很大,很有挑战性。”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第一集,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