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马艳丽做客《静距离》 讲述美丽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马艳丽(blog)此次做客好友李静(blog)当家的《静距离》,与其说访谈,不如说是两个好友相聚一起,聊生活、聊感情、聊事业……对于现在自己所作的公益事业来说,马艳丽感到很幸福,更希望可以将这样的幸福传播给更多的人。自从女儿出生以后,作为母亲的马艳丽,善感知恩,更能深刻地体会到母爱的伟大。马艳丽说:“这几年一直都在奔波,前往不同的地方,探望那些贫困地区的母亲们,给她们带去微薄的力量。每当看到那些孩子们无助而又渴望的眼神时,眼泪总是会忍不住地流出来。”

  从首席

名模到创造Maryma品牌的设计师,如今又成为“幸福工程”的代言人,马艳丽每一次出现都是一种全新的角色,这样美丽的女子,这样美丽的蜕变,是什么让她拥有如此大的能量,可以不断地突破自我,追寻梦的脚步呢?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节目的精彩视频,请网友先睹为快。

  马艳丽做客《静距离》 讲述美丽蜕变的故事(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